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名称
维权快讯
监察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专题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5

 

3月15日下午,按照市局活动办的有关要求,支队在认真学习相关讲话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专题讨论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承光同志到会指导,市支队政委、党支部书记周亚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队每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对此次活动的认识,联系各自岗位职责,查找目前工作中短板和存在的不足,并明确创建目标和努力方向。

徐局长对支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分析和提炼,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提出“六个看”,对支队的发展提出“三个方面”更高的要求,对每名同志提出“四点努力方向”。

下一阶段,支队将按照徐局长的指示和局活动办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特色创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人员工作热情,积极打造劳动保障监察服务品牌,开创劳动保障监察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益)

   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专题讨论会议。

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承光同志对支队“深化两为整治,创建五星人社”活动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