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栏目名称
维权快讯
监察动态

 

省人社、编办等部门领导来淮调研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6-04-15

 

414,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局长经洪斌、省编办行政处副主任科员仇大源一行来我市调研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市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大厅。市人社局副局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徐承光、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王文龙、市编办行政机构编制处处长宋士龙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局长介绍了我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建设、人员配备、执法保障、两网化建设情况以及十二五以来的工作成效等,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人社部、中编办、财政部关于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的意见》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提升执法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调研组一行还赴洪泽县人社部门调研基层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情况,并与基层劳动保障监察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与交流。(刘益)